工信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7:12:15      文章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5月14日上午,工信厅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查腐煤刨黑金除毒瘤——内蒙古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警示录》,厅机关及所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该片深刻揭示了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通过剖析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蜕变和给自己、给家庭、给党的事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牢记初心使命、执着为民造福。要求各级党组织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以不变的态度、不减的决心、不松的尺度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底线永葆初心,作担当尽责、廉洁从政的表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努力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不给腐败腐蚀以可乘之机,筑起拒腐防变的牢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