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电子处党支部联合厅机关党委、民爆处、信软处、人事处、园区处支部党员开展“学党史、砺初心、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5:19:39      文章来源:科技电子处

2021年6月3日,自治区工信厅科电处党支部联合厅机关党委、民爆处、信软处、人事处、园区处党支部党员在吴苏海副厅长带领下,赴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砺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按照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全体党员参观了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线,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公司运营管理、创新发展的经验历程。

参观结束后,与企业党支部共同座谈,近距离开展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和党建情况,各支部结合我厅工作实际,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在促进企业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园区发展等工作给与支持。在会议期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双方就共同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和党史教育等工作的进一步合作提出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