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寒风再出发——工信厅志愿者支援草原研究所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纪实(二)
发布时间:2022-02-22 15:37:56      文章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2022年2月19日,呼和浩特市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内蒙古工信厅选派第二批青年志愿者,对口支援草原研究所社区,全力保障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今天呼市刮起了刺骨的冷风,气温骤降。在寒风中,工信厅志愿者耐心细致地组织群众有序排队,认真进行受检人员信息录入,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派出的志愿者当中,李月和越佳奇两位同志刚刚参加完第一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当听到第二轮检测即将展开的通知后,他们毫不犹豫地主动报名,和家人匆匆道别之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草原研究所社区,再次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人们放慢了脚步,但是挡不住工信厅青年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在凛冽的寒风中,我们看到了工信厅青年冻红的脸庞、冻僵的双手,更看到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优良品质和迎难而上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愿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信厅选派的第二批志愿者共6人:经济运行局梁磊,装备工业处高敏,工业园区处王慧敏,工业节能监察保障中心李月、越佳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闫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