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08:46:00      文章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5月8日上午,工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组书记、厅长李仲开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四组领导参加会议并对工信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厅机关、所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从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专题活动、创新方式宣讲党史、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总结了工信厅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抽点10个党支部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李仲开厅长逐一点评,特别是对各支部“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逐项询问推进情况、难点堵点、预期效果,明确要求各处室要结合职能职责,密切配合、群策群力,集中力量帮助工业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四组领导指出:总体上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工信厅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呈现出谋划早、开局好,正在扎实有序推进的良好局面。一是“学”字当头,质量为要,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二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显著。三是“双报到”中,党员进社区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要强化对基层党组织的督促指导力度,科学合理把握学习进度,持续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

李仲开厅长强调,各支部要按照既定方案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一要在“真学”上下功夫,切实沉下身来、静下心来,入心入脑,达到预期效果;二要在“深悟”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真抓实办大力推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评价办实事的水平;四要在“开新局”上下功夫,在研究落实工业“十四五”规划上开新局,在推动“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上开新局,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开新局,以过硬的作风和优良的业绩不断推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