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内蒙古工信厅参加禁毒警示教育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6:31:38      文章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2021年9月1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禁毒警示教育片观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自治区禁毒办推送的两部禁毒题材电影。

电影《缉毒》是一部以真人真事为背景,歌颂公安禁毒英雄为主题的主旋律影片。《我的老公是卧底》讲述了一位身怀六甲的警嫂,在寻夫的过程中,见义勇为的故事。

两部影片分别从缉毒警和缉毒警家人的视角展开叙述,为观众讲述了公安干警在与毒品犯罪斗争一 线的英雄事迹,也同时展现了毒品对于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极其恶劣的影响,既展现了我国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坚定决心,又对广大群众起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震撼,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表示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且自觉 学习禁毒知识,争当禁毒宣传员,积极做好宣传,加深对禁毒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起全民禁毒的良好氛 围,呼吁大家共同抵制毒品犯罪、构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