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实意办实事 着眼需求送服务——自治区工信厅开展“送政策进园区到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6:36:56      文章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及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2022年6月16日,工信厅机关13个党支部联合呼市工信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5个开发区和管委会及部分企业,在沙尔沁工业园区开展“送政策进园区到企业”主题党日活动。杨茂盛副厅长出席活动并讲话,80余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

杨茂盛指出,年初以来,工信厅在全区开展了送政策、送融资、送人才、送技术进园区到企业“四送”服务活动。政策先导是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的关键环节。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助于强化责任、增进感情、贴近实际。

活动中,工信厅将自治区有关部门出台的惠企政策汇编成册,送到企业职工手里。同时,组织技术力量研发WAP端应用,把“送政策进园区到企业服务卡”,通过门户网站和手机端同步推送,便于企业即用即看,及时了解掌握减费降税、信贷金融、稳定就业、创新发展、政务服务、资金支持等方面的内容,更好地享受惠企政策。

活动中,厅机关业务处室的党员干部对工信领域现行的奖补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认真解答企业提出的疑惑和难点问题。下一步,以点扩面,将送政策活动延伸到各个盟市、各个工业企业。同时紧跟国家和自治区步伐,将最新政策及时送到企业,让企业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以真心的服务助力企业真实的发展。

活动期间,参观了金宇保灵生物有限公司产品生产线党员干部直观看到企业人爱岗尽责、精细务实的敬业精神,同时也感受到企业的不容易,更加强化了同志们传承党的奋斗精神,同心协力搞服务、攻坚克难谋发展的政治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