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7 10:43:28      文章来源:驻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7月5日,驻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深化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对提高“三不”一体推进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提供重要遵循。

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心,深入推动驻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盯驻在部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重要部门和关键环节,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在具体纪检监察工作中找问题,补短板,规范行使纪检监察权力;要围绕深化“三化”建设,切实抓自身建设,准确熟练学习运用党纪法规,敢于善于勇于斗争,把总书记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中,着力推动派驻监督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