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信厅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5:05:51      文章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2022年8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瑞芬同志主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各处室、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此次推进会在全年党建任务进度过半的时间节点召开,旨在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全面动员各基层党组织,以“最强党支部”提质升级为抓手,推动工信厅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敏丽同志首先通报了对各党支部工作手册的检查情况和各党支部“学习强国”平台积分况,总结了2020年以来最强党支部创建、两优一先评选工作,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就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出明确要求。

会上,党组成员、副厅长胡瑞芬同志讲话,点评了各党支部前期的党建工作,并部署”最强党支部“提质升级工作。她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各位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各党支部要结合职能职责、业务特点、队伍结构实际,积极开展“一个党支部一个品牌”创建活动,突出特点、打造特色,制定操作性强的”最强党支部“提质升级工作措施。要将”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纳入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等工作,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一定会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现实差距,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一流党建带动一流业务,推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