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5:12:28      文章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2022年8月23日下午,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会。自治区工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敏丽到会指导,厅机关团支部委员张国龙主持会议,厅机关团支部书记马宏伟作上届团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厅机关、所属单位和派驻盟市无线电管理处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厅机关团支部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有关规定,经与会人员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认为,上一届厅机关团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正确指引下,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厅机关党委的有力指导下,为加强厅机关团青队伍建设,促进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地完成了上级团组织和厅党组赋予的各项任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团支部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矢志不渝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方向、服务大局、抓好落实,凝心聚力推进机关团的政治建设工作。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团的建设引领带动业务工作的高质量推进,以“创先争优”为抓手开展创建“先进团组织”工作,在夯实团组织建设上有新突破。三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适应机关团的建设、工信部门特点和规律的工作方法,推进团青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敏丽同志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一要勤于学习,以提高自身素质为目标,扎扎实实地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二要开拓工作,带领团员青年在服务大局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让厅党组放心、青年干部信服;三要率先垂范,以新形象、新作风、新作为服务青年、影响带动青年;四要朝气蓬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敢于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新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并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