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信厅机关党支部联合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业务、强素质、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2:16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前夕,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强化业务能力,树立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良好形象,2022年9月26日下午投资规划处党支部联合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科技电子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等党支部与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业务、强素质、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内蒙古招标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李洪金同志主持,工信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晓燕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治区工信厅机关党支部党员们到达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后,首先参观了公司,对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办公场所、设备设施、招标流程等方面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来到多功能会议室开始党建及业务学习。工信厅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内蒙古招标公司党支部党员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约40人参加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文章,内蒙古招标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就招投标领域区块链技术应用、国家和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相关政策及工业领域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应用等业务知识做了详细专业的讲解。

学习完毕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畅谈了学习活动感受和心得,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交流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党员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党日活动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党建促进业务,通过业务提升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进而树立起来机关形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