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 深化作风建设—无委办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5:54      文章来源:无委办党总支

2021年6月10日,无委办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谢官旺主持会议,无委办党总支、监测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

会上,在自学的基础上,按计划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干部队伍建设》和《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保卫延安》。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官旺以《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无线电事业贡献力量》为主题讲了党课。党课采取讲座式和互动式进行,内容从抗美援朝战争背景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再到如何将抗美援朝精神体现到无线电事业中进行了辅导。内容丰富充实、意义深刻,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悟,收获颇丰。

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坚强的党性锻造优良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赢得民心。同志们一致表示,学史增信,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就是要有过硬的政治能力,提升实际工作效能,敢于真面现实问题,狠抓落实善抓落实,立足本职岗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扎实做好无线电管理各项工作,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