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信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7:12      文章来源:工业信息研究中心

2021年6月7日下午,工业信息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根据中心支部党史教育学习安排及党员自学进度情况,支部安排如下学习内容:

一、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内容《中华人民共和 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

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篇内容。

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部分《人间正道开新篇》。

四、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八专题《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让大家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讨论、交流发言踊跃,学习让大家还明晰了共和国创立者的艰辛伟业、博大胸怀,为初心使命、坚定的信仰,推翻压了近百年的三座大山,把共和国建设的如此辉煌灿烂。通过学习更清醒地认识和深刻理解只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光明大道,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所以,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世界一流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