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节能监察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7 14:45:06      文章来源:工业节能监察保障中心

2021年6月15日上午,自治区工业节能监察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暨党史集体学习”。

学习内容:

1.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专题研讨。

2.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第七、八、九部分。

3.观看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七、八集。

4.领学《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第四、五、六部分。

5.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任性怠惰 私欲膨胀 重庆市秀山县委原书记王杰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6.收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民族区域自治,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进步》央视节目。

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自身党性和修养;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时代的要求下,践行守望相助理念“从我做起”,继续铸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