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爆处、科电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六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1:21:13      文章来源:民爆处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六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斗争精神,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民爆处、科电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于9月8日,开展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多松年烈士纪念馆,详细观看多松年烈士生平事迹介绍,学习多松年烈士不惜付出年轻的生命,为追求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光辉事迹。

下午,同志们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敢叫日月换新天-中流砥柱》,学习《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六》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二0二0年九月三日)。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进行了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中,党员干部谈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来之不易,七十六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翻天覆地变化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敢于斗争,善于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