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9 16:18:52      文章来源:人事处

9月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六》。

支部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强调,我们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敢于斗争,善于创造,锲而不舍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直至取得最后的胜利。让我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倍加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与和平环境,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团结奋斗,共同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光辉篇章。

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影片《光影里的抗战之人民战争》并组织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