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处党支部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6:21:25      文章来源:工业园区处

2021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弘扬中国人民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推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工业园区处党支部于9月8日开展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巨富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人民日报时评文章《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六》,组织大家集中观看《烽火印记》专题教育片,随后组织大家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展开研讨交流。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反抗外敌入侵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牺牲最多的民族解放斗争,也是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斗争。谨以此次活动向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建立了历史功勋的同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了胜利而壮烈牺牲的英灵,表示深切的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