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6:53:55      文章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9月8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离退休党员干部和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六》和铭记历史、奋勇前进,听习近平总书记谈抗战精神等相关内容。

会议围绕“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抗日战争时期,在民族危亡的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以卓越的政治领导力和正确的战略策略,指引了中国抗战的前进方向,中国共产党人勇敢战斗在抗日战争最前线,支撑起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希望,成为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在抗战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上观看了主题影视《毛泽东1949》第五、六集,向老干部通报了活动室维修支出资金、验收情况和工信厅近期主要工作及干部调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