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0:35:22      文章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促进中心

12月21日上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心支部书记杜春宇围绕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干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课讲到党员干部要用初心镌刻人生、用使命担当伟业,争做“十种人”。党员干部要做恒于忠诚、信念执着的人,忠于组织、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内心;做善于学习、厚积薄发的人,向书本学、向先进学、向实践学;做甘于勤奋、不负韶华的人,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言放弃;做勇于创新、不断超越的人,大胆改革、攻坚克难;做敢于担当、敢舍敢弃的人,锤炼担当的勇气、智慧和胸怀;做富有激情、仰望天空的人,坚守原则、培养兴趣、追求卓越;做善于协作、精于团结的人,善于带班、善于团结、善于批评;做成于修养、内外如一的人,多读书、多倾听、多改正;做专于细节、追求完美的人,要细心、用心、耐心;做严于自律、知耻践廉的人,知敬畏、守底线、树形象。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不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勇于担当、善于斗争的本领智慧,转化为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成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