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人事处支部组织支部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2 16:15:04      文章来源:人事处

12月21日人事处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支部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保密工作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式,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于我们凝聚共识、坚定信息、真抓实干,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