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送政策进园区到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11:12:29      文章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1日下午,工业园区党支部联合人事处党支部、呼和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三党支部赴和林格尔乳业开发区开展了“送政策进园区到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到显鸿公司、正大鸿业公司、蒙牛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讲解工业支持政策,并与企业交流了党建活动的优秀经验和成果。活动中,园区处、人事处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将惠企政策汇编成册、“送政策进园区到企业服务卡”送给企业,对工业领域现行的奖补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便于企业及时了解掌握减费降税、信贷金融、稳定就业、创新发展、资金支持等方面的内容。

同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和林格尔开发区负责人介绍园区基本情况,县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智慧园区”建设情况,就如何助推园区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企业建立长期服务机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聚集合力,共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了工业领域现行奖补政策法规,加强了与盟市、园区的沟通联系,交流了党建活动的优秀经验和成果。下一步,园区处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持续开展“四送”服务活动,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