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0 09:05:32      文章来源: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2022年7月18日下午,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党支部组织了集体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毛永毅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31.如何理解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以江泽民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成功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21世纪?32.如何理解党的十六大以后,以胡锦涛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33.如何理解新时期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34.为什么说《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标志着党在指导思想上的拨乱反正胜利完成?35.如何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36.如何理解我国实现了从高度集中的计划经济体制到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历史性转变?37.如何理解我国实现了从封闭半封闭到全方位开放的历史性转变?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习资料汇编》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九;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大力弘扬大庆精神——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