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2022年度第20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0 09:18:14      文章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促进中心

7月19日上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和《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1921-1949)》第十二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三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二十九、三十。

会议指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和要求,对于推进我区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咬定高质量发展不放松的劲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系统了解自治区关于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工作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尽心尽责完成工作任务,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办公秩序管理,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对于巡视组交办的任务要及时响应、高质量反馈,做到说明情况客观准确,整改问题及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