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邀请老干部指导老干部书画活动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6 11:11:37      文章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自治区工信厅多措并举推进落实,积极为老同志搭建发挥优势作用平台。近日,厅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原有球类、棋类、学习活动室的基础上又新建老干部书画活动室,不断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

7月21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邀请退休老干部苏文义座谈指导老干部书画活动室建设。退休老干部苏文义坚持研习书法多年,多幅作品在各类比赛中获奖,这次来到新建成的老干部书画活动室非常高兴,对活动室配套设施、场所布局和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可操作性意见建议,并希望能将活动室作用充分发挥起来,真正成为老干部们学习知识、发挥余热、丰富生活、愉悦身心、安享晚年的“老干之家”。

近年来,厅党组认真将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落在实处,在全面贯彻落实老干部 “两项待遇”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推进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陆续投入20多万元,改善活动中心场所和配套设施,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创造了良好条件。

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为退休干部服务好,最大程度丰富干部退休后的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