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4:39:46      文章来源:投资规划处

7月28日下午,投资规划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张巨富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了日常保密违法违规行为及案例警示的两种情况:通过社会网站、微博、朋友圈、QQ空间等发布或者转发涉密信息和使用普通U盘、光盘等直接将互联网上的文件等拷入涉密计算机。

最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第三章:在抗日战争中奋勇前行、《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1921—1949)》第七章:九一八事变和党领导的内蒙古地区抗日救亡运动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三章: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建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是一件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保密意识,在工作中不探密、不传密、不泄密,筑起牢不可破的“防火墙”。

会议强调,我们要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传承民族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足本职岗位,更好的发挥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