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15:42:30      文章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12月30日,工信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北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部分。

会上对近期重点工作及2023年处内工作、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筹划落实好春节慰问老干部工作,认真梳理总结2022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好考核台账整理建档工作,为年度考核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