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节能监察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暨廉政集体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3-01-18 17:01:31      文章来源:自治区工业节能监察保障中心

1月17日上午,自治区工业节能监察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暨廉政集体提醒谈话,支部张丽书记主持会议。

支部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孙绍骋在自治区“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以及王莉霞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集体学习后,支部张丽书记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集体提醒谈话。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强化政治监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有力纠治四风;三是坚持纠树并举,持续弘扬清风正气。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具有重要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思想防线;二要严守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三要严守值班纪律,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