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乌兰察布市工信局开展全市工业园区调研工作
来源:乌兰察布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16:53:50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协调解决工业园区目前存在问题。乌兰察布市工信局调研员马英携园区科工作人员对全市10个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实地了解各地基础设施建设、相关手续办理等情况,并就园区产业定位、区域评估、专项资金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第一,目前全自治区正在开展工业园区优化调整工作,调研组就工业园区在优化整合过程中存在产业定位、机构整合存在问题与各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信局进行座谈。第二,为了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良好服务,年初要求各工业园区开展区域评估工作,各旗县市区工业园区就区域评估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同时提出目前存在问题。第三,大部分工业园区都有在建基础设施,部分基础设施得到自治区专项资金支持,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同时还落实了基础设施手续办理情况及自治区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第四,就各工业园区在自治区综合业务平台经济数据报送存在问题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