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通辽市工信局积极谋划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通辽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1:01:36   打印
字号:

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后,通辽市工信局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立即组建成立了由部门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以及4名熟悉经济工作干部为成员的招商专班,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通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2022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招商引资项目引进原则、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保障措施和招商专班的职责分工等,并建立了部门人人参与招商引资、环节以上干部肩上扛指标的工作机制,营造了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为招商引资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根本保障。

下一步,通辽市工信局将紧盯京津冀、长三角、东三省、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区域,围绕通辽市绿色农畜产品、玉米生物科技、铝镍硅新材料等优势特色产业和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现代医药、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重点培育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同时,充分发挥工信部门与工业企业联系密切的优势,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充分发掘各类资源,搭建招商平台,实现政企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