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包头市举办2022年企业"上云上平台" 暨 "万企登云"系列宣贯活动
来源:包头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17:15:10   打印
字号:

,包头市举办2022年企业"上云上平台" 暨 "万企登云"系列宣贯活动

此次系列宣贯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包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内蒙古信息技术协会承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工信厅关于开展2022年企业“上云上平台"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2022年自治区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政策解读专家、运营商代表、云服务商代表、供应商代表等分别在会上做了讲解。一机集团、包钢集团、北方股份、包头铝业数百包头市工业企业代表电信运营商参加了会议。

企业“上云”是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能够有效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加速新旧动能转化,激发新发展动力,催生新业态新产业,是企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此次系列活动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需求导向、推广应用"原则,针对"企业上云"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展政策解读与宣讲,调动企业"上云"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