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张德深入民爆企业督导检查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1-07-22 15:27:16   打印
字号:

2021年7月13日至15日,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张德带队深入锡林郭勒盟所属民爆企业督导检查,民爆处处长沈鹏及锡林郭勒盟、旗县两级工信部门相关人员陪同。

张德一行先后检查日盛民爆、吉安化工所属生产点和双利民爆三家企业,系统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并重点督导检查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张德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各民爆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工信部及自治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张德要求,各民爆企业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标准化上下功夫,保障安全投入到位;三是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工作,用信息化引领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前预判,未雨绸缪,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