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经济运行局赴包头市开展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参考申报产品核实工作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8:17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第四批参考产品(技术)推荐审核工作,自治区工信厅经济运行局9月8日赴包头市对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申报参考产品相关情况进行核实。

在核实工作中,经济运行局一行人员与包头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包头市石拐园区,实地查看了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第四批参考申报产品——石拐工业园区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系统,听取了产品申报方对申报产品相关功能模块和应用案例的介绍,通过与产品申报方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申报产品的具体应用情况及推广前景,认为石拐工业园区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系统基本符合国家工信部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第四批参考申报产品的申报要求,拟在通过初审后上报国家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