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内蒙古27家企业亮相第十七届中博会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1-09-17 14:56:32   打印
字号:

9月16日,以“智慧、智能、智造、绿色”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开幕,我区27家企业参展,自治区工信厅、各盟市工信局及中小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为期4天,旨在通过搭建国内外中小企业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提供全方位、多功能、深层次、体系化的综合服务,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博览会上,我区共设16个展位,集中展示了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羊绒制品和新材料产品等。展会期间,自治区工信厅还将组织内蒙古代表团参加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外中小企业合作区展示推介会、“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对接活动、“专精特新”企业专场活动等,为我区中小企业搭建展示、交流、合作平台,将优质的产品、技术与服务得到展示,将具有内蒙古特色的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获得更多的订单。

为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参展的27家内蒙古企业均属于我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自治区级“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及细分领域“小巨人”企业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