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两个研究课题获得工信部立项批复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1-11-19 17:56:40   打印
字号:

近日,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申报的《基于一体化应用与数据研究》和《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管理服务工业互联网》两个课题获得工信部立项,批复金额40万元。

《基于一体化应用与数据研究》以一体化平台数据及应用为研究对象,运用测试验证的研究办法,探讨一体化平台建设的应用及数据处理的合规性。《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管理服务工业互联网》研究国内外工业领域无线电技术应用现状,调研内蒙古大型矿区和工业园区重点无线电技术应用和频率使用情况和面临问题,提出政策建议,对无线电管理如何服务工业生产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下一步,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将按照工信部课题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用科研成果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全区无线电监测科研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