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信易贷平台为全区中小微企业融资突破30亿元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1-11-26 15:45:02   打印
字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信易贷平台授信突破 30亿元。

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坚持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作为突破口,致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以创新促发展,大力推行“信易贷”模式,充分挖掘信用信息价值,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瓶颈,形成了“信用便民惠企”和“信用有价”的良好局面。截止到目前,通过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信易贷平台为全区中小微企业成功授信 242笔,授信金额为30.18 亿元。

“信易贷”着眼于让信用好的中小微企业享受更优惠的贷款利率,享受更便捷的贷款审批通道,以实现“信用越好,贷款越容易”的目标,同时为全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引导金融“活水”更精准地流向实体经济,提高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减少融资对抵质押担保的过度依赖,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目前,平台已入驻 161 家金融机构,发布 195款金融信贷产品,其中 61款纯信用产品,134款抵押及担保类产品;发布融资需求 1066笔,融资需求金额107.5亿元平均每笔授信放款时间为 10 天左右、纯线上产品最快 1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