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与航天科工六院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1-12-30 10:59:08   打印
字号: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党建促业务、用业务学党建”为目标,以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即丰富了支部生活形式,又让支部党员学有所获。

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投资规划处、装备处、人事处、无委办、自治区监测站50多名党员实地参观了鸿盛工业园区航天六院有机纤维车间的智能制造生产线,与航天六院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介绍了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对智能制造领域的支持政策,学习了航天六院有机纤维(航天抗阻材料以及防弹用具专用材料,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和氢气储能设备制造技术工艺,交流了党支部建设好经验、好做法。

此外,今年以来投资规划处党支部先后与多家自治区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支部共建,邀请聚峰稀土、汇能集团和伊利集团等企业讲授行业知识,深入到内蒙古显鸿科技、蒙草生态环境等企业实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