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上门服务有温度 现场实践有深度——乌兰察布市无线电管理处前往机场核发电台执照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1-12-31 15:43:57   打印
字号: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行政审批流程,不断提升无线电管理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民航无线电安全,12月28日,乌兰察布市无线电管理处(以下简称“管理处”)前往乌兰察布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核验台站并发放电台执照。

在接到乌兰察布民航机场换照申请后,管理处第一时间对原有台站执照进行更新,主动前往机场对地空通信台、信标台、测距台等台站进行核验并发放执照。同时,为使管理处2名新招录人员快速提升业务能力,机场及管理处工作人员就民航无线电频率、台站设备等情况向新进人员作详细讲解。通过现场教学,两名同志对民航无线电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门核发电台执照, 让设台单位办事实现“最多跑一次”,落实了行政审批“减时限、减跑动”要求,有力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