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东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议圆满完成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01-17 14:31:08   打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分析研判工业园区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推动工业园区“高端化、绿色化、智慧化”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工信厅于1月10日组织召开了东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议。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杨茂盛主持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东部盟市工信局局长及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月10日上午,参会代表现场参观学习了内蒙古通辽开鲁生物医药开发区优秀企业及典型项目。下午召开座谈会,由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杨茂盛主持。

会上,杨茂盛副厅长传达了李仲开厅长在西部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开鲁县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狠抓产业招商和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与了高度评价。对工业园区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2022年着力推动工业园区“高端化、绿色化、智慧化”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经济发展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各地要多措并举稳定工业经济增长,一季度是重中之重,必须全力以赴,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牢牢扛起责任担当,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业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开鲁县就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狠抓产业招商和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进行了经验交流。盟市工信局围绕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安排做汇报发言,开发区围绕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推动工业园区“智慧化、高端化、绿色化”、以案促改等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