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自治区政府研究室赴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重点产业发展调研座谈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06-14 15:58:10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工业产业发展研究,为自治区人民政府提供好政策依据。6月10日,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参事室)赴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工作调研座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杨茂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参事室)副主任程玺就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做了简要说明。

杨茂盛副厅长针对调研的主要内容,从经济运行、工业投资和重点产业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投资的主要特点。针对相关参事关注的稀土产业发展情况,杨茂盛副厅长重点从产业的发展现状、政策制定、转型发展路径和科技创新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汇报。

参会的政府参事和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处室就相关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了近年来稀土产业发展的成果和面临的发展方向。

程玺副主任指出,工业发展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工业兴则经济兴,在当前建设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希望双方加强工作交流和信息共享,共同谋划好新型产业发展。杨茂盛副厅长表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全力支持配合自治区研究室(参事室)工作,为自治区研究室(参事室)做好相关工业产业发展的课题研究提供素材辅助,合力为全区工业发展政策研究做好参谋助手,助推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