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业节能监察保障中心法制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依法行政承诺书
来源:工业节能监察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4 19:12:10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工业节能监察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加快提升工业节能监察政务服务形象和服务质量,树立工业节能监察系统“法治、服务、责任、效能、廉洁”的新形象。7月13日,工业节能监察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依法行政承诺书》。

承诺书从八个方面对区直工业节能监察系统依法行政做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领导,人人落实责任;二是认真履行职责,推进绿色节能;三是完善行政制度,规范公开内容;四是密切联系群众,竭诚为民谋利;五是坚持依法行政,创新执法机制;六是严格遵纪守法,依法廉洁从政;七是重视来信来访,热情接待处理;八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取得实效。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贯彻法治思想,树立服务理念,落实依法行政,创新服务模式,严格执行“八项承诺”,坚决做到“八个严禁”,全面实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和“一次性告知制”等服务制度。

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实际工作,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业节能监察执法改革,构建新型政务服务模式,助力服务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工业节能监察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谱写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