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07-15 16:42:18   打印
字号:

7月12日上午,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受疫情影响,表彰大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内蒙古分会场会议在呼和浩特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同步举行。分会场会议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杨晓田处长主持,消费品工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受表彰企业代表及受表彰劳动模范出席会议,杨晓田处长代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为我区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王芳,劳动模范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聂文山副总裁、赤峰东黎羊绒股份有限公司程晓虎总经理颁发了匾额、奖牌、证书和劳模大典。

会议指出,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是纺织行业从业企业、个人的最高荣誉,是国家和自治区对在座企业和个人为国家纺织强国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和褒奖,希望各位劳模代表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取得更大的业绩。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自治区纺织行业健康平稳发展,开创各项业务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