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在我区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09-16 16:37:55   打印
字号:

9月8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祝贺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召开,总书记在贺信中强调要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着力在推动企业创新上下功夫,加强产权保护,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我区各盟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组织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集体收看开幕式,会后又组织中小企业进行集体学习。此次大会引起我区中小企业热烈反响,各行业中小企业纷纷表示要聚焦主业,精耕细作,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争取成为“专精特新”企业,为产业链的强链补链作出更大贡献;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也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扶持,优化发展环境,为我区中小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引导广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厚积薄发,走出一条行之有效的“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