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巴彦淖尔市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3-01-20 10:45:32   打印
字号: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我区巴彦淖尔市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服务型自治区示范企业。

服务型制造是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一种先进制造模式,是面向制造的服务和面向服务的制造协同发展的新型产业形态。发展服务型制造,推动制造业服务化进程,实现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服务为中心的转型,对企业提质增效,形成产业竞争新优势,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巴彦淖尔市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于2010年,拥有20年国内尖端坚果炒货行业经验和市场管理经验。企业秉持着“炒全世界最好的原味瓜子”的初心,精耕原味瓜子领域11年。遵循“十斤瓜子选二两”的匠心标准,保证产品质量,与同行业进行对比,将产品质量提高约5%左右,保证产品粒粒饱满,产品好评率高于99%,复购率连续7年突破85%,自治区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旗下核心产品“三胖蛋原味瓜子”连续7年占据中国原味瓜子市场销量TOP1,销售网络覆盖全国,爆款单品“原味瓜子小白罐”累计售出6000万罐,全国每售出3罐原味瓜子,就有2罐是三胖蛋,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口碑双高。公司通过与“八马茶叶”、“海底捞”、“江湖铺子”等公司深度合作,不断推出定制化产品,实现了由传统制造业加工-销售的单一盈利模式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设计-加工-销售”一体化融合的盈利模式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