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全面接入自治区政务服务网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3-01-31 16:26:55   打印
字号:

为推动更多政务服务应用实现“网上办、掌上办”,自治区工信厅在自治区政务服务网web端和手机端(蒙速办)建设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专题模块,加快推进“蒙速办·一网办”“蒙速办·掌上办”“蒙速办·一次办”“蒙速办·帮您办”工作进度。该专题共设便企服务应用12项:中小企业国家政策查询、中小企业自治区政策查询、中小企业融资政策查询、中小企业财税政策查询、信息服务项目查询、投融资服务项目查询、创业服务项目查询、人才与培训服务项目查询、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项目查询、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查询、市场开拓服务项目查询和法律服务项目查询等内容。承担建设任务的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经过半年多的开发,在完成自治区政务服务局统一身份认证接口开发以及web端和手机端专题程序开发并将应用接入平台后,于2023年1月上线试运行。上线后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集聚的2193户服务机构和5.73万篇政策宣传、政策解读,累计发布涉企政策信息通过自治区政务服务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为中小企业提供随身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