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自治区专项督导组第八组到赤峰市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导检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3-08-24 16:45:04   打印
字号:

8月22日,自治区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豹带领自治区专项督导组第八组到赤峰市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导检查,自治区有关单位相关专家陪同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赤峰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落实情况工作汇报,并就本次督导提出要求,王金豹指出,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督导检查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要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重大事故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督导组针对赤峰市的产业结构特点第三季度督导检查工作,计划利用三天时间对矿山、民爆、工贸、交通、建筑、燃气、危化、有色、化工等领域的重点企业进行检查,排查重大事故隐患,现场指出企业薄弱环节并予以指导帮助。

赤峰市政府副市长孙海涛出席会议并作汇报,市工信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安委会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