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自治区经信委研究分析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网站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6-10-28 09:38:00   打印
字号:

    10月26日,经信委召开工作例会,在听取处室工作汇报的基础上,研究分析了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了下一步任务。王秉军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前三季度全区工业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小幅回落”、“高于全国及周边省市”的态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5%。特点是主要产品产销良好; 87%的工业产品价格回升;主要行业保持平稳增长;企业效益明显好转。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认真抓好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认真分析投资下降原因,制定有效措施、加大新技术推广力度,鼓励、引导投资,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二是大力培育新兴产业,推动互联网与智能制造和大数据产业融合发展。三是积极与工信部对接,争取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四是重视关键领域和关键问题的调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促进行业、产业发展。五是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要认真落实 “三会一课”、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抓实、抓细、抓到位,机关党委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学习教育效果。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