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亮丽北疆 奔腾向前|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抵京
来源:奔腾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04 11:41:17   打印
字号:

3月3日上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乘高铁抵达首都北京。

邬泽亮 内蒙古台记者 迎着初升的朝阳,踏着春天的脚步。此刻,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内蒙古全国人大代表从呼和浩特东站出发,前往北京,代表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精神面貌共赴盛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 杜岗 针对农业领域,(建议)一是黑土地保护与利用,二是针对兴安盟水稻种植补贴这两个方向。把农民的心声传递到会议上。

全国人大代表 王彩云推进产学研共创共赢,拉通整个产业链,推动乳业向高质量发展,是我持续要提的,希望政策能支持到我们整个内蒙古地区的奶业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 孟繁英 (建议)要提推广稀土永磁电机在工业领域的应用,是我们低碳发展的重要的途径和手段。

代表们表示,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各项工作的主线,积极履行政治责任,认真准备审议发言,积极提出议案建议,为助推我区办好两件大事,推动实施“六个工程”,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的目标贡献代表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 刘彦冰 帮助人民群众提升他们的幸福感,为国家的建设作出一份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 吴英 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参好会,审议好各项报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