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所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挂内蒙古自治区中部无线电监测应急机动大队牌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8:07:55   打印
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挂内蒙古自治区中部无线电监测应急机动大队牌子),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所属相当于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内设正科级机构5个:综合科、监测科、检测科、技术标准科、网络科。

主要职责任务:贯彻执行国家无线电管理的方针、政策、法规和规章,参与研究无线电监测技术,参与制定无线电监测相关标准和规定;承担本行政区域内无线电监测和干扰查处相关工作,协助处理本行政区域无线电管理相关事宜;对涉及国家安全、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和公共利益等重要无线电频率实施保护性监测;承担保障国家安全和重大任务开展的特殊监测任务;承担台站预指配频率的监测,对各设台单位在用设备开展检测工作,监测业余无线电电台;对设置、使用的无线电发射设备进行测定,测试电磁环境;承担监测网、无线电管理信息网和无线电专用设备的维护工作;规划自治区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和边境地区无线电监测网的建设;调查非法使用无线电频率和未按国家规定使用无线电发射设备等行为,按权限采取必要的技术性措施进行制止;承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分支机构

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挂内蒙古自治区中部无线电监测应急机动大队牌子)设置分支机构14个: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大兴安岭林区分站,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处级。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11个盟市分站,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满洲里、二连浩特市分站,机构规格相当于副科级。其中:呼伦贝尔市分站挂内蒙古自治区东部无线电监测应急机动大队牌子,阿拉善盟分站挂内蒙古自治区西部无线电监测应急机动大队牌子。

主要职责任务:承担本行政区域内无线电监测和干扰查处相关工作,协助处理本行政区域无线电管理相关事宜。



内蒙古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挂内蒙古自治区中部无线电监测应急机动大队牌子)

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如意西街23号日信华宸大厦2层

办公时间:9:00-17:00

联系方式:4193543


官方
微信

官方
微博

国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