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工信厅召开全区工信系统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电视电话会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1-05-12 09:52:46   打印
字号:

5月11日,自治区工信厅召开全区工信系统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经济运行局副局长郭淑军主持。会上自治区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局局长陈剑明同志为全区盟市工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涉及数据统计及数据调度分析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进行授课,工信厅副厅长胡瑞芬出席并讲话。

陈剑明局长就《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就各地工信系统统计违法违规负面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胡瑞芬副厅长围绕统计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区工信系统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牢固树立统计法治意识。同时,认真做好统计督察整改,并做到防微杜渐。

会议要求,各盟市、旗县工信部门要及时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本部门涉及调度、监测数据全体人员,加强对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做好统计违法违规负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将统计法规意识深植心中,增强守法的责任感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