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赴包头市、鄂尔多斯市调研创新载体技术创新情况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1-07-14 09:37:20   打印
字号:

7月7日至9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苏海带队赴包头市、鄂尔多斯市调研创新载体技术创新情况。

7月7日上午,吴苏海副厅长听取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包头地区运行情况汇报。

7月7日,吴苏海副厅长一行到国瑞科创稀土功能材料有限公司与包头稀土高新区管委会、包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吴苏海副厅长一行到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市威丰稀土电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包头长安永磁电机有限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技术中心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加强重点领域共性关键技术研发,解决“卡脖子”短板问题等方面情况。

7月8日下午,吴苏海副厅长在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了解技术中心运行情况。

7月8日,吴苏海副厅长一行到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建设、创新条件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情况。

随后,吴苏海副厅长一行到鄂尔多斯市源盛光电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为企业出谋划策、纾难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