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市委书记包钢一行调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发布时间:2022-06-21 15:33:11   打印
字号:

近日,自治区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仲开同志对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市委书记包钢一行调研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包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自治区工信厅长期以来对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呼和浩特“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当前重点工作并表示,呼和浩特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以培育六大产业集群为抓手,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自治区工信厅一如既往地支持首府的发展和建设,特别是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助推首府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李仲开同志代表自治区工信厅党组向包钢同志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呼和浩特市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工信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中李仲开同志表示,呼和浩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发展工业经济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作扎实。自治区工信厅将立足部门职能,全力支持呼和浩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推动工业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助力首府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呼和浩特市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快智慧园区建设进度,力争9月底前完成建设,并进一步推动新建项目开工,协调解决项目开工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年内应开尽开,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更多完成实物工程量。

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胡瑞芬、副厅长杨茂盛及相关处室领导参加座谈。